设为首页/ 收藏本站/ 英软教育/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犀牛建筑网

查看: 217680|回复: 313

Grasshopper中文版下载官方教程译第二版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1 12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犀牛网校









Grasshopper中文版教程翻译由Shaper3d论坛Grasshopper版成员完成,感成员为翻译工作所做出
的努力,如果对翻译内容有疑问请跟帖回复,其他问题请开贴讨论,另外请参与翻译的筒子跟贴一遍加分鼓励,再次感谢这翻译组的筒子所付出的辛勤劳动,谢谢了!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 1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个好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 19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谢啦,绝对经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 19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。看看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 10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4 21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学习,咋看很复杂,不知要多久才能看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8 20:0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便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13 20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关于我们|网站地图|英软教育|rhino3d ( 浙ICP备12014337号  

GMT+8, 2017-3-26 14:09 , Processed in 0.240728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返回顶部